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辽宁元方智库咨询有限公司落地盘锦正式揭牌

新闻资讯

辽宁元方智库咨询有限公司落地盘锦正式揭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3 点击数:

      为充分引进外脑资源、提升地区软实力,培育新业态、做强新服务,在盘锦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12月18日,辽宁元方智库咨询有限公司落地盘锦,正式揭牌。



      辽宁元方智库以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和基层政府治理能力提升为主要研究方向,充分发挥战略谋划、前瞻研判、资政辅治、人才服务等综合优势,立足盘锦、辐射全省、影响东北,通过建立逐步完善的运行管理机制,形成一批具有转化应用价值的高质量研究成果,实施一批具有实用创新价值的课题项目,开展一系列广泛的区域交流合作,培养一支多层次的人才梯队,努力为盘锦市乃至辽宁省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多元化、高层次的智力支撑,打造具有一定区域影响力的新型特色智库。


      辽宁元方智库依托上海元方智库研究院的研究力量,依托复旦大学、中央党校、浦东干部学院等高校的专家学者资源,依托上海元方科技、元方智库、元方教育的强大合力,依托上海元方跨区域服务网络的政务数据共享和多层次课题项目的实践成果共享,通过复制借鉴、优化创新,努力推进研究成果转化落地,打造与科研院所的研究型智库、党政机关的决策型智库相互呼应、相互补充的专业化社会智库。


      辽宁元方智库将围绕当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整合配置专家、科技、教育、人才等要素资源,重点从公共治理与公共服务多元化、政府管理与公共服务标准化、政务服务与公共服务数据化等领域着手,开展政策研究、管理咨询、规划评估、教育培训和信息化建设等综合服务。在前端提供政策研究、课题调研和战略规划等服务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在中端提供政策评估、管理体系建设和标准化实施等服务打造创新示范项目,在后端提供察访核验、信息系统建设和政务大数据分析等服务推进管理决策落地。通过开展多层次、多方位的智库服务,并始终聚焦公共治理现代化和政府管理精细化,打造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应用型智库。


      上海元方智库与盘锦市委市政府有着长期深入的合作,此次辽宁元方智库落地盘锦,深耕盘锦,一方面顺应了元方智库快速发展的迫切需求,促进公司区域性资源的优化整合,探索城市区域化布局的创新模式,加快推进元方智库规模化发展、平台化运营和共享化创新。另一方面顺应了盘锦改革发展过程中对智库服务的迫切需求,尤其是本地化、专业化服务的需求,不断提高对客户需求的响应速度,为当地各级党委政府提供更加切合本地实际的行业化解决方案和更加贴身的专业化服务。


联系我们|使用条款|隐私声明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6162号

            版权所有©2005-2025上海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16054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