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关于元方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1.  目标 Target   

       在未来3年,成为中国最著名的政府与公共组织管理现代化领域的龙头服务商。


2.  愿景 Vision

       以国家治理现代化、信息化为起点,以新文化管理运动为支撑,从管理技术角度助力高效、服务、清廉、智慧政府及公共组织建设。

          — 成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参与者
          — 公共管理现代化事业的最佳实践者(Practitioner)
          — 最有影响力的推动者(DRIVER)
          — 客户最为信赖的合作伙伴(Partner),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


3.  核心价值观 Core Value  

l  成就客户

       客户洞察是元方发展的原动力。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有效服务,是我们工作的方向和价值评价的标尺,成就客户就是成就我们自己。

l  卓越创新 

       时刻保持科学严谨的态度,以精益求精的产品导向为己任。在各个领域我们都勇于开拓、持续改进,不断自我提升,攻坚克难,争创第一。

l  奋斗为本

       我们不惧艰难、努力拼搏,以成为公司的奋斗楷模而骄傲,奋斗体现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任何微小活动中,以及在准备过程中为充实提高自己而做的努力。我们坚持以奋斗者为本,使奋斗者得到合理的回报。奋斗是我们永恒的工作主题。

l  协作共赢

       互相信任,打破部门壁垒,借助团队力量寻找最佳解决方案。营造和谐的商业生态圈,提升流程效率,实现公司、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共赢。

 

 


联系我们|使用条款|隐私声明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6162号

            版权所有©2005-2025上海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16054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