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元方快讯 元方智库受邀参加深圳市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

新闻资讯

元方快讯 元方智库受邀参加深圳市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1 点击数:

2017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新闻通气会现场


      7月27日—29日,2017年度“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宝安人才嘉年华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元方智库受邀参加了本次博览会,智库人力资源总监郑显伟博士出席并做主题发言。博览会上,郑博士介绍了智库的职能及服务项目,并为宝安区人才服务工作建言献策。



元方智库人力资源总监郑显伟博士在博览会上发言


      多年来,深圳市致力于引才汇智工作,成果瞩目,备受关注。今年,元方智库与深圳市宝安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达成了合作共识,双方将在智库服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通力协作,为深圳市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提供有力的人才储备与智力支持。



宝安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服务中心合作伙伴


      元方智库作为中国领先的政府管理研究咨询机构,在多年来的行业深耕中汇聚和培养了大批学术能力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公共管理专家人才。今年年初,宝安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领导来元方智库调研考察,充分肯定了智库的工作成果和人才储备状况,双方初步达成了深度合作的共识。目前,元方智库正积极筹备广东深圳和中山子公司,力图将多年来持续研发雕琢、日趋成熟完备的中山市“督考合一”运行管理模式、横琴地税工作行为优化系统等理念先进、设计科学的政府管理创新体系从地区向全国推广。


      作为中国开放和创新的前沿阵地,深圳和中山依托高精尖的人才、技术以及先进的管理理念方法,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在全面深化改革和提升政府效能的时代背景下,元方将以深圳和中山子公司为排头兵和前沿地,全国各子公司、办事处资源共享、优势互进,不断汲取先进行业理念动向,积累实操经验,为我国政府管理方式现代化提供有力的智力与技术支持!



联系我们|使用条款|隐私声明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6162号

            版权所有©2005-2025上海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16054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