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党委纪委 > 海城市全面从严治党党...

党委纪委

海城市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管理体系

2017-05-26 16:41:26

一、背景情况

    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突出了党的建设与党和人民事业的辩证关系,融汇了历史与现实,贯通了理论与实践,联结了治党与治国,体现了继承与创新,是面向世纪政党和长期执政加强党的建设的指导纲领,更是我们开展党建工作管理体系建设指导纲领。

    海城市委锐意进取,就全面从严治党进行深入探索与实践,将绩效管理理念与工作方法引入党建工作,充分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按照PDCA(计划——实施——评价——反馈)的工作流程将党建工作考核进一步科学化、规范化、程序化、信息化,全面落实党建工作,使党建工作实现全程闭环管理。同时,采取信息化科技手段,将党建工作管理体系建设成为符合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海城党建工作创新特色、加快党建信息交流反馈、提升党建工作效率的信息化网络平台,打造“海城智慧党建”。


二、基本内容

     引入绩效管理理念和办法,运用信息化技术,建设“海城市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管理信息化系统”,使之成为新时期开展党建工作的创新亮点,全面打造全国领先的“海城智慧党建模式”。


三、创新特色


     标准化的用户管理:平台上的所有用户账号统一标准化,对用户的权限进行分配,有序地应用系统各项功能。
     角色化的权限分配:权限分配基于角色访问控制机制,市委组织部、基层党组织等分配不同的系统使用权限。
     专业化的应用平台:以党建业务流程为依托,利用信息平台来管理,在系统平台中配置好各个活动的具体目标和要求,并按干什么、为何干、谁来干、何时干、怎么干、干到什么程度等要求逐项细化分解,明确每项工作的目的、任务、时限、标准、程度、责任人等。
     畅快的用户体验:所有功能模块设计力求符合用户操作习惯,方便迅速上手使用。



四、成效亮点

1、符合目前海城市电子政务安全特色的CA安全认证 

2、符合党建工作管理体系建设要求的考核工作管理 

3、符合党建工作管理体系建设要求的统计分析与决策支持 





附件下载


联系我们|使用条款|隐私声明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6162号

            版权所有©2005-2025上海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16054666号